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施秉旅游手册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那是指生存之本。现在遇到好时光,吃,不是普遍的大问题了,对于旅游者来说:到哪里都想尝尝鲜!

  到施秉也不例外,那么有什么可以饱一下口福呢?

  这里有三星宾馆、两星酒店,还有不少只因为硬件达不到上星,美味佳肴却能让你馋涎欲滴的地方,不过宾馆酒店大多是耐看赖钞票却没有特色。

  到施秉早餐你不必在宾馆用,我带你去十字街、新街口、人行路,那街边餐馆的“锅巴粉”是施秉特有的,来一碗吃出大汗,包你温暖……

  中餐?好办:到白沙井杉木河两岸找一家木楼坐下,那酸汤系列鸡、鸭、鹅、鱼任你选,观风景聊聊天间,你就可以尝到什么是“绿色食品”了。

  晚餐嘛,走上云台山景区门口的排楼冲或者下到县城郊的沙滩,那里的农家饭让你找到不一般的感觉,吃过的人没有不喜欢的……

  施秉的旅游业发展带动了服务业的改善,住宿条件在省内县级是不错的。

  这里有舞阳河与杉木河会合处的三丰迎宾馆,这座三星宾馆隐在绿树花团间,可远观城景、近赏水色,可听鸟语、可闻花香,没有车笛烦人、没有电梯困扰,真好!

  在城北鸡公岩下,有华振宾馆,这里交通极便,馆内小桥流水绿草茵茵,网球场可供你雄风再现;更有那山泉自来水源的大型游泳池,无论白天晚上都在恭候你……

  杉木河酒店给你黔东南风情概念……

  光明大酒店给你称心的消费不一样的口味……

  当然,沿街的家装饭店、酒店你也不要小觑,能住下有吃的,又便宜,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5-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